边路厨师长

“臣服于我,或者,让我臣服♡♡”

        卧室中香氛环绕,大床上挂着奢华又暧昧的帷幔,浴室的门打开,从中走出一位棕红长发的男人。

  他眉眼深邃,淡淡瞥了陆狱一眼。水珠顺着血色发梢滴落到光洁的胸肌上,那绯红两点也同样微湿。似乎是觉得只围着一片浴巾不好见客,男人从衣架上随手摘下一件西服外套,披在他湿漉漉的身上。

  “稍等。”

  男人转到酒柜前,倒了两杯红酒,一杯递给陆狱,一杯在指间轻晃,交叠坐在椅子上的大腿也在微微地晃,晃得陆狱心旌摇曳……

  见到曹操的第一眼,陆狱已经被这老男人蛊住了……




以上文段来自本人的同人肉文小说《从壮叔开始艹翻峡谷》,海棠可看,免费文,具体介绍请进我的主页康康上一篇文章~

图是自己画的曹操,画的不像不过好看就完事了~私存可以哟,请勿商业用途谢谢~(关于阿瞒太过喜好人妻结果自己变成人妻这件事)

评论(10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